王宇、姜斯瀚状态稳定世界杯频送稳胆

昨日竞彩只有4场赛事,其中包括3场世界杯赛事和一场美公开赛。其中A组的另外一场对决乌拉圭在90分钟的绝杀1-0带走胜利。伊朗则是依靠对手的大礼乌龙球拿到3分,葡萄牙对战西班牙上演世纪进球大战,C罗完成帽子戏法,一人带领球队顽强逼平西班牙3-3拿到艰难的1分。专家团昨日依靠强势的表现也拿到了不错的成绩,带领大家红单。下面我来带领大家看看老师们的发挥。

王宇10中8稳中求胜



葡萄牙在世预赛出线后,球队近七场国际赛比赛取得3胜3平1负战绩,整体发挥尚可,而且葡萄牙中场也是比较强势,贝尔纳多·席尔瓦、穆蒂尼奥组成的双核技术出色。 西班牙在世预赛上以9胜1平的强势战绩头名出线,近6场热身赛也是保持不败战绩,状态也是出色,不过球队主帅被解雇,耶罗走马上任,临场换帅,兵家大忌,极有可能也会影响球队的士气。 本场亚盘开出葡萄牙受半球盘口的初盘起步,受注后盘口未变,下盘水位却从高水下调至中低水区间,机构对西班牙信心并不是很足,加之换帅风波,支持力度大减,欧赔方面,葡萄牙赔率都普遍下调至4.00至3.75左右,平赔也是走的,西班牙赔率从1.75上调至2.00左右,综合分析,本场不妨看好下盘打出,葡萄牙首战不败。最终拿到平局3.26的高水。

姜斯瀚10中8不逞多让



埃及整体阵容实力偏弱,球员中在五大联赛踢球的比较少,其中只有中后卫赫加齐、前锋萨拉赫是铁打的主力,其余租借加盟西布朗的萨米尔、阿森纳轮换后腰埃尔内尼、从降级的斯托克城转投哈德斯菲尔德的小将索比,都没在英超真正证明自己;球队整体的年龄也偏大,上场对阵比利时的友谊赛让45岁的老队长哈达里也打了半场。虽然萨拉赫能赶上这场比赛,不过埃及的实力仍是略逊乌拉圭。 乌拉圭这边后防线上首发的几乎都是上届世界杯的老臣,唯一的年轻人、希门尼斯也在马竞经受了足够的考验,前锋线上卡瓦尼、苏亚雷斯在刚结束的赛季都表现出色,不过中场这批球员相比之下经验比较欠缺,不过都是各自俱乐部着重培养的新星。 本场亚盘开出乌拉圭让半一和一球两个盘口,受注后盘口统一升至让一球,而且上盘水位有略有下调之势,欧赔方面,欧赔方面,乌拉圭赔率也下降至1.50的低赔区间,形势利好于乌拉圭,综合来看,本场看好乌拉圭能一球取胜埃及。最终乌拉圭1-0小胜埃及拿到让平3.10不错赔率。

今日世界杯大赛继续进行,而且有4场赛事将要进行。法国 阿根廷纷纷出战,秘鲁迎战丹麦,克罗地亚面对尼日利亚。世界杯赛事激情来袭快来查看专家团稳胆推荐带你红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