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德国VS墨西哥

每日免费推荐:德国VS墨西哥
 
比赛时间:2018-06-17 23:00:00
 
亚洲盘口:0.82     一球     1.04
 
平均赔率:1.49     4.12     6.56
 
基本面分析:
 
卫冕冠军德国队首场比赛与老牌劲旅墨西哥之间展开。德国在预选赛中没有受到冲击,球队以一波十连胜稳居榜首出线, 不过日前的友谊赛事中则比较低迷,球队进行的6场赛事里仅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事击败沙特收获唯一的胜仗,当然其他对手的实力也与之相差,另外四支分别是巴西、西班牙等争冠球队,而本届德国队有两个不利因素则是厄齐尔将无法出战,而门神诺伊尔也是日前刚复出,状态还是存在疑问。墨西哥在热身赛中表现稳定,但球队还是存在不少问题,防守上在阿劳霍膝盖受伤,雷耶斯又腿筋受伤之后,墨西哥防线的深度令人担心。前锋线方面拥有埃尔南德斯、洛萨诺、卡洛斯-贝拉、劳尔-吉门内斯这样的球员,墨西哥不应该担心自己的进攻,但球队在把握能力方面还是有所欠缺,本战面对德国战车能否平衡打出自己的节奏还是个疑问。
 
赛事分析:

 
亚盘方面为本场比赛开出半/一球盘和一球盘,后期机构均提升到一球盘力度。作为卫冕冠军球队,热度方面是不用多说,虽然日前德国队热身赛表现一般但在正赛方面都保持着较高的水位,当然墨西哥亦不是轻易对付的球队,但从基本面的分析内容所得,整体实力来看德国还是更胜一筹。结合近年德国在首轮赛事的出色表现和盘口的力度,本战不妨看好德国队顺利收获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