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阿根廷 VS 克罗地亚

每日免费推荐:阿根廷 VS 克罗地亚
 
比赛时间:2018-06-22 02:00:00
 
亚洲盘口:1.12     半/一     0.74
 
平均赔率:1.84     3.42     4.36
 
基本面分析:
 
阿根廷在首战以1比1战平冰盗,无缘取得小组赛的开门红,其中梅球王射失点球最为球迷所可惜,但是球队整体的实力还是存在的,主教练桑保利已经明确在今仗对于首发阵容作很大的调整,令到前场的梅西有更加大的进攻空间;而克罗地亚在首战以2比0完胜尼日利亚,拿下了本届世界杯首场比赛的胜利的同时也终结了球队过去三次世界杯首战告负的战绩,但是因为在首战拒绝替补出场的前锋卡利尼奇,近日被球队遭驱逐国家队,已经返程回国的路上,事件对于球队的作战能力有很大的影响,今场面对梅球王带领的阿根廷相信难以乐观。
 
赛事分析:
 
本场比赛亚洲初盘普遍开出阿根廷让半球低水,在阿根廷首仗如此糟糕的表现情况下,初盘仍然开出半球低水盘口,证明菠菜公司对于上盘打出仍然有信心,并且到了后市阶段,菠菜公司故意将上盘水位提升至高水,明显是在制造上盘的不稳,诱玩家去下盘的迹象极为明显,因此本场比赛反庄稼的思路看好阿根廷在梅球王的带领之下能够全取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