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专家孟洪涛独胆方案连红 专家每日一红5中4

昨日竞彩足球3场世界杯,其中葡萄牙1-0摩洛哥、乌拉圭1-0沙特、伊朗0-1西班牙。




特邀专家孟洪涛独胆方案连红,伊朗在首轮比赛中表现并不够出色,最终也是凭借对手的乌龙球而收获三分,不过球队面对西班牙抢分的希望较低,其进攻端实力平平很难对西班牙形成有力威胁。 西班牙在上场比赛中3-3与葡萄牙握手言和,不过球队整体发挥可圈可点,中场伊斯科在上轮表现也是非常最耀眼,他在中场完美的串联接应和控制比赛能力均十分出色,再加上老将伊涅斯塔的经验及对比赛的阅读能力,球队对比赛的控制力十足。 本场亚盘开出主让受球半/两的高水的开盘,后续降盘到受球半盘,这对上盘信心有所减弱,本场需防西班牙小胜输盘,推荐受让胜,比分推荐0:1。




特邀专家每日一红5中4。B组摩洛哥和葡萄牙将会进行一场较量,葡萄牙对阵摩洛哥,在首轮的比赛中葡萄牙凭借C罗天神下凡的表现逼平了强大的西班牙取得了宝贵的一分,而摩洛哥全场比赛压制伊朗的情况下却在补时被乌龙绝杀,本场对于摩洛哥来说是华山一条道只能争胜,否则留到下一轮面对强大的西班牙将更加没有机会。葡萄牙主帅桑托斯的战术体系基本是围绕C罗展开,打法上更多以边路快速反击为主,左右两个边路在攻守转换上均需要很多的跑动牵制和扯动对手,让C罗在进攻区域有更多的空间施展能力,上一场对阵西班牙在临场调动上就是为两边保持活力的换人,本场有望继续沿用此战术模式。而看过首场比赛的朋友一定都能明显感觉到摩洛哥的强大,本场比赛拥有绝对战意的情况下难免会有注码分流,相信摩洛哥不会坐以待毙而是力求抢先。 平均赔率开出的是1.57 3.78 6.28,后期变化主胜有较大幅度的上扬,摩洛哥本身实力不错难免会对主胜进行一定的冲击,本场比赛亚盘一球盘高水初盘降盘至半球/一球的低水,对于整体的格局而言比较的松散,上盘呈现谨慎防范姿态,同时下盘也有题材,本场诱下格局形成,推荐葡萄牙取胜低赔打出。

今日竞彩足球3场世界杯,王宇、李戈、公兵、竞彩小双,章鱼竞彩等众多专家大咖已做了精彩的赛事解析,快来查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