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洪涛强势6连红 专家竞彩小双连红命中波胆

昨日竞彩足球3场世界杯,其中丹麦1-1澳大利亚、法国1-0秘鲁、阿根廷0-3克罗地亚。




特邀专家孟洪涛强势6连红,丹麦在世界杯第一场比赛1-0小胜秘鲁,拿下三分,对球队士气有极大的提升,而且丹麦在近5场各项赛事里保持了0失球。如果本场比赛若再能拿下三分,球队更是有望提前小组出线,挺进16强。 澳大利亚上场比赛1-2小负实力强劲的法国队,在场面上互有攻守,球队展现出不错的实力,而且若本场比赛拿不下来,很可能就会小组出局,球队本场必会全力以赴。 本场亚盘开出丹麦让半一的初盘起步,上盘处于高水状态,受注后盘口降至让半球,而且上盘水位升至超高水,机构对主队明显信心下降,欧赔方面,澳大利亚赔率也在全部下调,形势利好于澳大利亚,本场看好澳大利亚能全身而退,比分推荐1-1




特邀专家竞彩小双连红命中波胆。法国在首战拿下了澳大利亚,出线形势十分理想,本场面对秘鲁,法国必须全力以赴拿下胜利,才能稳稳出线,法国在世界杯首战2-1击败澳大利亚,格列兹曼首开纪录,随后博格巴的射门帮助法国奠定胜局,球员都有一定的实力,不过惊险击败澳大利亚,法国已经暴露出不少弱点,球队的调度必然有所调整。 秘鲁首战遗憾输给了丹麦,出线形势比较严峻,本场至少需要1分,才能延续出线希望,上一场比赛,球队在射门数高于对手,打法上也一度占据优势,无奈开花不结果。 本场亚盘初盘开出主让一球/球半高水,后市上盘水位继续上调,整体来看,机构仍是对法国比较看好,而且法国首战挣扎的表现极有可能会让外界对其预期降低,不过仍有可能是1球小胜,大小球方面,从2.5球降至2.25球,大球概率下降,综合分析,双儿仍是看好法国战胜对手,比分看好1-0、2-1。

今日竞彩足球3场世界杯,王宇、李戈、公兵等众多专家大咖已做了精彩的赛事解析,快来查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