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洪涛状态火爆拿下4连红 章鱼竞彩5中4!

昨日竞彩足球只有13场比赛,其中世界杯日本2-2平塞内加尔,特邀专家孟洪涛荐中比赛并且拿下4连红,世界杯波兰0-3负哥伦比亚,特邀专家章鱼竞彩荐中本场比赛,最近专家状态比较稳定,还不快来跟单?

 

孟洪涛4连红!
 
 
特邀专家孟洪涛老师一举拿下4连红,塞内加尔是非洲的劲旅球队,目前世界排名第27名,在世非预的时候力压了非洲杯的季军布基纳法索晋级了小组赛,第一场比赛取胜后,以1.30的赔率成为了本组头号的出线的热门,塞内加尔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以2-0轻取了亚洲的强队韩国,球队近缺乏主力并迫使对手后防多次出现失误。 日本是亚洲的强队,目前世界排名第61名,在世亚预的十二强赛中力压了沙特和澳大利亚排名小组第一晋级了世界杯,第一场比赛取胜后出线的赔率已经下降到了1.66,日本最近的两场比赛一共打进了6个进球,而此前的两场均颗粒无收,尤其是前场香川真司等一些球员的状态非常不错。 本场亚盘开出了中立场塞内加尔的平手盘,后续又调整到了塞内加尔让半球的高水水位,在两队第一场均较为惊艳的背景下,各大机构对塞内加尔的青睐比较多, 本场看好塞内加尔全取三分,推荐首选客胜,复选平局,比分推荐1:2。
 
章鱼竞彩5中4!
 
 
特邀专家章鱼竞彩昨日5中4,波兰虽然在本小组的FIFA排名最高,不过首战表现却不敌塞内加尔,令到球队士气大跌,目前球队想要出线,必须在本场比赛抢得分数,但以上场表现来看,球队两大攻防主力莱万和什琴斯尼的表现都不算高光,因此本场赛事波兰要调整状态,积极备战,才能有机会争取三分; 南美雄鹰哥伦比亚在首场比赛遭遇滑铁卢,球队早早少打1人的情况下,最终不敌日本,而球队想要出线,本场比赛争取获胜是最好的选择,不过哥伦比亚在首轮的表现尚可,虽然少打一人,但球队整体攻防表现出色,而且J罗已经伤愈,相信经过上场比赛恢复状态之后,本场有望首发,因此哥伦比亚在整体实力上无疑会更胜一筹。 本场亚盘开出哥伦比亚平手中水初盘让步,后市未到受注高峰就已经升到平半中低水,显然机构对哥伦比亚有所看好,再结合两队首回合的表现,哥伦比亚整体还是略胜一筹,本场不妨支持哥伦比亚能占得先机,推荐直接客胜,比分推荐1-2,0-2。
 
今日竞彩足球5场赛事,焦点赛事世界杯,东道主俄罗斯迎战乌拉圭,东道主全取三分锁定小组第一?伊朗迎战葡萄牙,C罗能否带领葡萄牙晋级?看专家为您送上解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