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法国VS阿根廷

每日免费推荐:法国VS阿根廷
 
比赛时间:2018-06-30 22:00:00
 
亚洲盘口:1.03     平/半     0.83
 
平均赔率:2.33     3.05     3.38
 
基本面分析:
 
周六晚,俄罗斯世界杯将会展开16强淘汰赛的争夺,其中首场大战将会是法国队与阿根廷之间的对话。单从纸面阵容实力上看,毫无疑问是法国更胜一筹,皆因目前这支法国队前线上有登贝莱,姆巴佩和格列兹曼,中场又有坎特和博格巴等巨星撑腰,后防线也有乌姆蒂蒂、瓦拉内这样的球星,阵容实力是相当豪华的,并且值得一提的是,这个阵容的平均年龄都在25岁以内,这侧面反映出他们很少会存在体能上的问题。不过即便如此,法国队在小组赛也并未表现出压倒性的实力,无论是面对澳大利亚、秘鲁还是丹麦,都仅仅是小胜告终,并且存在运气的因素,这是相当令人感到比较诧异的。相比之下,阿根廷的阵容则是虎头蛇尾,前后脱节,尤其在锋线迷失的情况下宛如一支普通球队,从小组赛的表现来看,阿根廷的表现可谓险象环生,后防线也是一直让人担心不已,克罗地亚那场比赛的0-3便是一个赤果果的教训,若非运气不错遇上了尼日利亚这位救星,阿根廷说不定小组赛便会回家了,这与三战不败的法国确实存在一定的差距。当然,我们也不能忘记阿根廷当中存在梅西这么一位富有创造力且夺冠心切的球员,只要这位世界球星状态回归,无论道路再怎么坎坷,阿根廷依然一切皆有可能。
 
赛事分析:
 
亚洲数据公司为本场比赛开出了法国让平半盘,鉴于两队纸面阵容和小组赛战绩的差距,区区平半盘无疑是显得较为保守,并没有反映出法国队所蕴藏的实力优势,结合偏高的水位,以及后期不降反升的迹象,无形之中反而透露出一股看衰之意,法国作为欧洲劲旅之一,也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之一,在阵容没有明显短板、实力比阿根廷全面占优的情况下,此役势必会成为资金流入的大头,在这样的前提下,机构反而开出输半博全的盘口,并且高水示人,并不符合情理,必须谨防有冷,再者,欧赔方面的平赔平均值仅有2.95,是一个偏低的数值,鉴于此,这场焦点大战不排除有90分钟激战成和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