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克罗地亚VS丹麦

每日免费推荐:克罗地亚VS丹麦
 
比赛时间:2018-07-02 02:00:00
 
亚洲盘口:1.18     半/一     0.68
 
平均赔率:1.85     3.29     4.79
 
基本面分析:
 
克罗地亚的小组赛征程相当顺利,以三战全胜的姿态锁定世界杯小组赛D组头名,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在大量轮换的情况下2-1击败了冰岛。克罗地亚在小组赛收获颇丰,球队的火力点众多,包括拉基蒂奇、莫德里奇、佩里西奇、巴代利等球员,皆有进球入账。尤其是佩里西奇更是克罗地亚首个连续两届世界杯都有进球的球员,球队的状态自然是相当火热。丹麦在世界杯小组赛的表现还是比较平稳的,最后一轮和法国握手言和之后,最终锁定C组第二名的战绩。丹麦此前曾经三次突围小组赛,而他们世界杯最好的成绩则是在1998年打入1/4决赛。
 
赛事分析:
 
澳彩亚盘开出主让半球/一球初盘,即时盘口降至主让半球,部分主流公司亦开出主让半球盘口。后市降盘主让半球,可以很好为上盘降低热度,本场不妨看好克罗地亚直接赢球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