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专家李玮锋状态稳定 章鱼竞彩6连红

昨日竞彩足球6场比赛,其中达拉斯3-2亚特联、科罗拉多1-2西雅图。

专家章鱼竞彩6连红,科罗拉多急流和西雅图音速现时位列西部联赛的第12和第11位,两队目前都是3胜3平9负积12分,总体表现并不理想。不过科罗拉多急流最近有明显的回暖姿态,在经历了惨淡无比的7连败后,球队最近录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并在这三轮中打进了6个球,反弹趋势明显。 西雅图音速最近三轮未尝一胜,被对手打进6个球,依然未见有转好迹象。 两队近4次交锋,科罗拉多急流都不敌西雅图音速,连续两个赛季被对手主客双杀。 本场亚盘开出主让半球高水,即时盘变为主让平/半中高水,降盘降水更符合两队当下实际,科罗拉多急流刚过去的两场主场战绩一胜一平保持不败,面对作客已经连续4轮未曾一胜的西雅图音速,前者有望捍卫主场,打破近年不胜魔咒,推荐首选主胜,复选客胜,比分推荐2-1,1-2。

特邀专家李玮锋状态稳定。达拉斯上轮做客明尼苏达,最终一球战胜了明尼苏达,终结了球队两连败,士气得到一定提升。另外球队主场至今保持不败,其主场作战能力十分强劲。 亚特联上轮联赛可以说火力全开,并且最终凭借阿尔米隆的梅开二度以及马丁内斯、巴尔科的进球,在主场4球大胜奥兰多,球队两场不胜就此终结,状态逐渐回暖。 本场亚盘给出主让半球盘,目前盘口退至让平/半盘,降低上盘热度,这样盘口对上盘形成一定的保护,本场达拉斯主场有望不败,单选主胜。

 

李戈、公兵等众多专家大咖已做了精彩的赛事解析,快来查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