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巴西VS比利时

每日免费推荐:巴西VS比利时
 
比赛时间:2018-07-07 02:00:00
 
亚洲盘口:1.06     半球     0.80
 
平均赔率:2.10     3.37     3.64
 
基本面分析:
 
巴西兵不血刃的战胜了墨西哥,要不是奥乔亚超神发挥,草帽军团早已被屠杀巴西可谓是慢热型球队,在首场被瑞士逼平后越战越勇,球队已经连续三场比赛以2-0的比分完胜对手,攻守两端相当平衡。这支巴西队在主教练蒂特的调教下攻守兼备,席尔瓦与米兰达组成的中卫组合经验丰富,虽然马塞洛的受伤让巴西的进攻受到一定影响,但是以防守见长的费利佩却能更好地平衡球队攻防节奏。中场方面,保利尼奥和卡塞米罗的组合拥有足够的硬度,同时保利尼奥的前插也经常起到奇兵的作用。锋线上热苏斯、内马尔、库蒂尼奥和威廉攻击力足够强劲,尤其是进攻核心内马尔,他在4场比赛中完成24次射门,在所有球员中排名第一,同时库蒂尼奥超强的远射能力,能够为球队提供足够的火力支持。相比之下,比利时尽管在四场比赛中取得全胜的战绩,但上一场面对日本却表现得狼狈不堪,在涉险过关后,“欧洲红魔”连续两届世界杯杀进八强,不过面对头号夺冠热门巴西,比利时的好运恐怕就此结束。
 
赛事分析:
 
亚洲数据公司普遍以巴西让半球高水起步,从初盘来看,巴西显然是受热一方。刚才也从双方的技战术进行分析,两队的战术都是以进攻为主,因此本场比赛相信会相当精彩。如今的巴西既能够打出水银泻地的进攻足球,也能够铸造铜墙铁壁的防守,呈现出夺冠热门的强大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