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戈捕捉冷门 半决赛今晚开启!

昨日竞彩足球2场比赛,其中瑞典超哈马比1-2厄斯特松;挪超斯特罗姆2-3克里斯蒂。也算是出了两场小冷门,不过这些都难不倒我们的专家团!

 
特邀专家李戈最近也是状态稳定,收米不停!在斯特罗姆对阵克里斯蒂的比赛中分析道:斯特罗姆目前处在联赛中游,近期成绩相对稳定,最近也是取得了各项赛事5场不败的成绩,此番又回到主场,可以以逸待劳,球队的表现值得期待。 克里斯蒂目前联赛排名第9位,球队暂时没有保级和欧战的抢分压力,现在球队球足够的时间来调整战术,此番作客球队可采用防守反击的策略,如果能抢得一分也是不错的结果。 本场亚盘开出斯特罗姆主让半/一上盘低水,由于克里斯蒂近期的客战不够稳定,上盘低水也符合情理,后市升盘到主让一球盘搭配高水,持续高水位对上盘压力不小,本场需要提防斯特罗姆输盘。最终斯特罗姆主场2-3不敌克里斯蒂,打出下盘。
今晚世界杯半决赛首场将展开争夺,“高卢雄鸡”与“欧洲红魔”谁能率先晋级决赛,快来看我们的专家老师的竞彩分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