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路强势18连红 王宇表现稳定值得信赖

昨日竞彩足球21场,其中三场苏超联赛因安全原因推迟。其他比赛赛果意杯尤文1:0双杀亚特兰大晋级,AC米兰0:0战平拉齐奥最终凭借点球杀进决赛;足总杯补赛热刺主场6:1大胜弱旅,打出胜其他的比分;法国杯巴黎3:0再次完胜马赛。

昨日专家团继续高命中率强势连红。其中专家盘路近期更是18连红,非常非常厉害!拉齐奥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中都能战胜对手球队最近的整体状态值得肯定。ac米兰最近的三场比赛同样取得连胜,最近状态值得肯定,交锋历史来看ac米兰略占优势。比赛亚盘方面开出主让半球的盘口。对于拉齐奥的主场,给出了肯定的姿态。赔率公司诱盘嫌疑不能排除。本场比赛看好ac米兰客场不败。稳定拿下单选1.89赔率。


专家王宇老师近期拿下6连红,表现稳定。费耶诺德上轮联赛输给埃因霍温,本赛季发挥非常一般,目前仅仅排在联赛第5位。好在球队主场战绩还算不错输给埃因霍温之前已经取得7连胜。客队威廉二世表现一般,上轮联赛战胜罗达JC才结束连败,本赛季客场表现糟糕已经遭遇4连败7轮不胜。 双方交手也是费耶诺德占据绝对优势,本赛季联赛首次交手曾主场5:0大胜,本场亚盘给出了和当时相同的两球盘,给予主队较大信心。本场看好费耶诺德大胜对手。成功命中2.54的不错赔率。

今日竞彩足球14场,英超补赛枪手回归主场再战曼城,巴萨客场挑战拉帕马斯,解放者杯亦有博卡这样的豪门出战。快来跟着专家一路红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