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锋连送稳胆拿下4连红 梁言说彩状态稳定!

昨日竞彩足球只有2场比赛,其中智利杯巴内切亚主场1-2不敌红卡的瓦尔迪维,特邀专家李玮锋老师荐中比赛拿下4连红,另一场苏联赛杯基马诺克主场0-0平圣米伦,特邀专家梁言老师同样送出稳胆荐中冷门比赛,近日取得5中4不错的战绩。

 
李玮锋4连红!
特邀专家李玮锋老师一举拿下4连红,智利杯次回合比赛即将打响,两队上一场交手巴内切亚在客场控球不占优势的情况下最终1-0取胜率先占得先机。本场他们只要保持不败就可以顺利晋级,球队信心和士气都比较不错。客队瓦尔迪维近两场收获败仗并且3个客场未尝一胜。 本场作客恐无力赢球。本场亚盘开出主让平半上盘中低水,还是对于主队信心不错,不过球队占到先机本场可能有所放松,后市两边水位保持一致不妨看好下盘打出,首选平局。
 
 
梁言说彩5中4!
特邀专家梁言说彩老师近日5中4,基马诺克作为上赛季苏超的黑马,从苏超保级队变成前五球队,充当了很好的搅局者。而圣米伦上赛季在苏冠一骑绝尘重新返回苏超,是一支升班马,此番黑马遭遇升班马必然会有一场激烈交锋。本场亚盘开出基马诺克主让半球,上盘低水,可见机构还是对于基马诺克的信心不错,不过到了后市客队水位走低,似乎对于客队的信心有所增加,鉴于两队都很久没有比赛,状态尚未可知,本场还是看好客队圣米伦可以不败。首选平局。比分推荐1-1 0-1。 
 
今日竞彩足球23场赛事,焦点赛事世界杯,欧洲红魔比利时迎战三狮军团英格兰,谁能夺得季军?看两位专家为您送上解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