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言近5中4 足球狂热者15连红!

昨日竞彩足球19场比赛,世界杯也在昨晚落下帷幕,其中世界杯总决赛法国4-2克罗地亚,法国时隔二十年再度夺冠!而我们的专家团发挥出色,一起来看专家们的表现吧!
 
特邀专家梁言近期发挥稳定,近5中4,状态正热!在松兹瓦尔对阵索尔纳的比赛中分析道:松兹瓦尔近期连续客战仅收获一胜,可期球队客场战绩不佳,不过球队本场回到主场迎战榜首球队索尔纳,估计也不会太过轻松。索尔纳方面,本赛季由于马尔默的糟糕发挥让他们有望夺得联赛冠军,目前球队未尝败绩排名联赛榜首,此番面对主场强势的松兹瓦尔想顺利取得三分也不容易。本场亚盘开出松兹瓦尔主受半一对于主场非常强势的松兹瓦尔开出如此盘口可见机构对于索尔纳的信心,后市上盘水位升高,阻上意图明显,欧赔客胜也较为凝聚,本场还是看好索尔纳客场取胜。最终松兹瓦尔主场0-1不敌索尔纳,客胜成功打出!
另外足球狂热者发挥同样不俗,迎来15连红,在法国VS克罗地亚比赛中分析道,法国队一路过关斩将顺利来到决赛,球队最近3场淘汰赛均是常规时间解决战斗,而且最近2场零封对手,这支拥有超过10亿欧的豪华阵容有望自98世界杯后时隔20年重新称雄世界杯,克罗地亚在上轮与英格兰的比赛中顽强的逆转,球队在淘汰赛一路走来颇具戏剧性,3场淘汰赛全部打平。而且都比分是1比1,其中2场通过点球大战才挺近次轮,目前的克罗地亚已经到了精疲力尽的阶段,虽然目前的场景与2016年欧洲杯相似,但是如今的法国队实力已有了很大提升,再说克罗地亚也无法与拥有C罗的葡萄牙相比,盘口方面,亚盘初盘普遍开出主让半球生死盘,即时上盘得到一定支持,法国队3场淘汰赛均在常规时间内击败对手,而且球队比克罗地亚多休息一天,而克罗地亚从上轮面队英格兰的比赛中也可以明显感觉到球员的体力已明显受到影响,结合目前盘陪走势及两队整体能力来看,本场比赛看好法国队在常规时间内拿下对手获得冠军,推荐单挑主胜。最终法国4-2战胜克罗地亚,球队夺得史上第二座大力神杯!
今日竞彩赛事6场,日乙、瑞典超、巴西杯重燃战火,即使没有世界杯,我们依然可以收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