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拜仁VS巴黎圣曼

每日免费推荐:拜仁VS巴黎圣曼
 
比赛时间:2018-07-21 22:00:00
 
亚洲盘口:0.89     半球     0.91
 
平均赔率:1.89     3.80     3.58
 
基本面分析:
 
拜仁慕尼黑上赛季紧急出山“救火”的老帅海因克斯已经卸任,前法兰克福主教练尼克·科瓦奇教过教鞭,本场比赛是科瓦奇在拜仁的首秀,不过因世界杯赛事,队中莱万、J罗、蒂亚戈等世界杯国脚均全部缺席,整体实力下滑严重;巴黎圣日尔曼上赛季以领先第2名摩纳哥13分的巨大优势夺得法甲联赛冠军,其表现十分强势,而本赛季主帅埃梅里已经卸任,接替帅印的是上季执教多特蒙德的图赫尔,而且球队积极备战,近2场热身赛取得1胜1负,图赫尔的战术体系开始融入球队,整体磨合还算良好。
 
盘口分析:
 
双方整体实力差距不大,但因大部分主力都休息缺阵,而且双方都刚换帅,本场赛事是检验双方实力的一个重要标准,目前亚盘开出拜仁半球中低水盘让步,后市未到受注高峰就已经连升2个盘口,到一球中水,加深拜仁的让步力度,可见机构对拜仁相当支持,同时以后备阵容来看,拜仁无疑更胜一筹,因此本场倾向拜仁能顺利取得胜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