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凯尔特人VS罗森博格

每日免费推荐:凯尔特人VS罗森博格
 
比赛时间:2018-07-26 02:45:00
 
亚洲盘口:0.79     一/球半 1.03
 
平均赔率:1.42     4.22     6.95
 
基本面分析:
 
凯尔特人目前未展开苏超新赛季联赛,最近球队进行了多场热身赛事,只有过一场败仗,而日前在欧冠杯第一圈中两回合以6比0的比分淘汰阿美超球队艾拉斯克,从近期球队的进攻力来看,体现出前锋强劲的势头,而上届与对手交锋中,球队取得1胜1平成绩,心理上亦占据上风。罗森博格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二的位置,日前在欧冠杯上凭借主场胜仗,最终以3比2淘汰冰岛超球队,本战首回合客场挑战凯尔特人,防守端将受到更大的考验。凯尔特人连续两届在欧冠杯附加赛事中杀入到小组赛上,体现出球队强劲的实力和战意,而罗森博格近两年重夺联赛冠军席位,获得参赛资格,但最好成绩也是在第三圈中,而上届正是被凯尔特人所淘汰,可见罗森博格在欧冠的经验上不如对手。
 
比赛分析:
 
亚盘初盘分别开出一球盘和一球/球半盘,后期均提升到一球/球半盘受注。凯尔特人目前未进行联赛,球队可以专注欧冠赛事,而罗森博格正在进行联赛,目前排名第2位要分身联赛,回看此前交锋盘口,上届凯尔特人也曾开出过一球/球半盘,可见两队还是存在不少的差距,而本战在状态正佳的情况下再度开出深盘盘口仍旧给予充足的支持,此役凯尔特人主场可占得先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