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锋暴走10连红 孟洪涛70命中率紧随其后

昨日竞彩共有12场赛事,其中以欧冠预选赛和苏联杯以及墨西哥杯组成。欧冠赛场,阿斯塔纳读秒绝杀中日德兰最终2-1取得胜利。克卢日主场0-1不敌马尔默同时主场不败的战绩遭到终结。塞萨洛尼主场2-1战胜瑞士豪门巴塞尔。萨迪纳摩则是主场5-0横扫贝夏普尔。昨日竞彩专家团李玮锋老师推荐全中收获了10连红的佳绩。而孟洪涛老师也以70命中率紧随其后。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两位老师的精彩推荐!

李玮锋暴走10连红



李玮锋老师近期的状态非常火爆,此前就有22连红的记录,目前又重新获得了10连红,上次错过机会的同学还不抓紧时间跟上收米!萨迪纳摩是一支来自克罗地亚的劲旅,球队也是经常徘徊于欧战赛场,由于联赛还处于休赛期,球队为保持竞技状态进行了一系列热身赛,而且期间表现出色,展示出了极强的进攻能力及稳固的防守。 贝夏普尔来自以色列,球队在上轮双杀弗罗拉晋级,展示出了球队一定的进攻能力,不过球队攻强守弱的属性比较明显,再加上并不出色的客战能力,此番出征难度不小。 本场亚盘给出主队让半球盘,目前盘口变化不大,盘口对于主队支持不小,本场萨迪纳摩有望主场先下一城,单选主胜。拿到1.77的不错赔率。

孟洪涛70命中率



欧冠推荐,阿斯坦纳目前所在的哈萨克斯坦联赛正处于收尾阶段,阿斯塔纳目前多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阿拉木图6分,球队只要在后面两场拿下一场就可以确保联赛冠军,因此领先优势较大。而球队上一场比赛是在欧冠客场迎战黑山甲的尼卡斯克,球队最终上下半场各进一球,最终2:0击败对手,两回合3:0晋级。阿斯塔纳的主场战绩非常彪悍,最近14个主场仅在欧罗巴上输给葡萄牙体育,其余场次均获胜并且零封场次多达11场,可谓是恐怖主场。 中日德兰上赛季在丹麦超上和布隆德比同分,但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无缘冠军,但在欧冠附加赛上表现出色,夺得小组第一。新赛季的丹麦超已经开赛,中日德兰的遭遇可谓是十分不顺,首个主场0:0战平奥胡斯,而上一场比赛做客奥尔堡,球队更是在上半场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最终1:2落败,赛季初两场均无胜绩,加上此前的友谊赛,球队已经连续5场无法获胜,状态有点堪忧。 盘口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平半盘口上盘处于超低水状态,后市应会上调至半球生死盘,结合战意以及近况分析,本场看好主胜顺利打出,推荐主胜,比分推荐2:1。命中彩果的情况下也命中波胆,拿到7.5超高赔率。

今日竞彩共有34场赛事,其中国冠杯5场,欧冠4场,其余巴甲、美职、俱乐部杯,快来看专家如何为你出谋划策,跟上红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