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克莱蒙VS沙托鲁

每日免费推荐:克莱蒙VS沙托鲁

 

比赛时间:2018-07-28 02:00:00

 

亚洲盘口:0.85 半球 0.85

 

平均赔率:1.90 3.21 4.10

 

基本面分析:

 

克莱蒙上赛季表现尚可,位于联赛第7位收官,而在新赛季开始前,克莱蒙进行5场热身赛,取得3胜1平1负,表现相当出色,而且其中一场热身还是对战本场对手,最终球队以3球取得大胜,可见其竞技状态良好,具备十足的战意;沙托鲁上赛季联赛以第9位收官,发挥还算令人满意,而且球队近3场友谊赛取得2胜1负,阵容磨合尚可,还是具备一定的实力。

 

赛事分析:

 

两队在联赛开始前都积极备战,而且近期热身赛都保持不败,状态良好,但毕竟克莱蒙占据主场之利,此番交锋亚盘开出克莱蒙半球中高水盘让步,对克莱蒙有所支持,而且两队往绩交锋亦是克莱蒙处于上风,球员在心理上有优势,再考虑到本场是联赛首轮,克莱蒙在主场一定想取得分数,其战意会相对更足,因此本场个人倾向克莱蒙在主场能全取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