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专家雅典娜竞彩强势10连红 海雪峰飞7连红

特邀专家雅典娜竞彩强势10连红,主队莱昂的打法是大开大合。在上周的墨西哥杯中三比四不低级别联赛球队。算上轮的输球莱昂在新赛季遭遇两连败。球队的防守有问题,失球较多。 而客队蒙特瑞在上面联赛客场1:0战胜中游球队帕丘卡。球队迎来新赛季开门红。在最近两场的比赛当中蒙特瑞全部零封,防守端状态出色。 本场比赛开出了客让平半中高水的初盘,结合两队状态以及交往历史。这个盘口开的有点儿略浅。因此本场比赛还需要警防平局。

特邀专家海雪峰飞7连红。巴西国际激战博塔弗戈,这场比赛亚盘普遍以主让半/一中水和中高水开出初盘,受注后统一调整为中水,欧洲多家公司顺势降胜赔,升平负赔,欧亚步调一致倾向主场作战的巴西国际。两队往绩上不分上下,虽然周中巴西国际爆冷输球,而博塔弗戈在主场取胜反弹,但是博塔弗戈本赛季客场不败率仅37.5%,而且总积分中只能25%是来自于客战,而巴西国际主场场均失球0.8球,在巴甲联赛中第四少,加之球队主场十分强势,近5个主场4胜1平,其中还包括击败上季冠军科林蒂安,球队重回巴甲之后表现出色,此役不擅客战的博塔弗戈恐怕凶多吉少,让球胜平负玩法复选胜平为宜。

 

毛正宇、李玮锋、公兵、宫磊等众多专家大咖已做了精彩的赛事解析,快来查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