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竞彩8连红领跑专家团 毛正宇命中冷门波胆!

昨日竞彩足球只有15场比赛,其中法乙巴黎FC主场2-0胜南锡,特邀专家章鱼竞彩荐中比赛并且命中波胆拿下了8连红,俄超莫迪纳摩主场1-1平喀山,特邀专家毛正宇同样送出稳胆命中1-1平局冷门波胆。

 
章鱼竞彩8连红!
特邀专家章鱼竞彩拿下8连红,巴黎FC上个赛季以升班马的身份征战法乙,球队的表现可圈可点,最终取得了第八名的成绩,险些杀入升级附加赛区域,新赛季开始以后,巴黎FC的人员变动较大,主帅梅卡达尔被卡昂挖走,新帅是波黑人巴日达雷维奇,球员方面一共有11名球员离开,其中最大的损失是头号射手乔库恩泰转会卡昂,首轮联赛客场战平阿雅克肖,球队的表现中规中矩,但是很明确的是球队的实力已经不如上个赛季。 南锡上个赛季在法乙联赛表现糟糕,球队最终惊险保级,新赛季开始以后,南锡失去了上个赛季的队内头号射手哈吉,而进球最多的中场球员巴希也转会离开,球队只能从卡昂租借引进塞内加尔前锋萨内暂时顶替,但是其和哈吉的实力有着较大的差距,新赛季首轮联赛,南锡主场输给了升班马贝济耶,此战客场出击,力争一分是球队的首要任务。 本场亚盘以主让半球中高水起步,巴黎FC的牌面实力和首轮状态都要强于南锡,本场看好主队巴黎全取三分,推荐主胜,比分推荐2-0,2-1。
 
毛正宇命中冷门波胆!
特邀专家毛正宇老师荐中冷门波胆,上赛季主队第8客队第10两队都属于俄超中游偏上水平,本赛季首轮莫迪纳摩客场被图拉逼平而喀山主场战胜了强敌克拉斯,两队的主客场成绩也相差不大。莫迪纳摩阵容变化不大但喀山则变化了大半个阵容,两队都是进攻一般防守比较好的球队,平局都比较多可重点关注。 本场亚盘平手盘上下盘水位相差不大,后市主队水位缓缓拉低到低水位,上赛季两队相遇遭遇了两次平局,本场欧赔平赔拉的比较低,但亚盘给主队降水有诱导嫌疑,竞彩主胜赔2.40给的也很舒服,主流机构胜平赔率都在拉低让筹码对坐镇主场的莫迪纳摩比较青睐,主队受热且没有散热的地方,本场看好客队 喀山全身而退,推荐平负,比分推荐1-1,0-1。
 
今日竞彩足球76场赛事,焦点赛事法超杯,巴黎圣曼主场迎战摩纳哥,大巴黎能够大胜穿盘?国冠杯皇马迎战尤文图斯,双方主力阵容不齐整的情况下,皇马能否拿下比赛?看专家为您送上解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