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切尔西VS曼城

每日免费推荐:切尔西VS曼城
 
比赛时间:2018-08-05 22:00:00
 
亚洲盘口:1.00     半球     0.86
 
平均赔率:2.02     3.49     3.51
 
基本面分析:
 
曼城在夏季转会一开始,就以6000万英镑的天价签下了心仪已久的前莱斯特城“魔术师”马赫雷斯。不过瓜迪奥拉另外的两个引援目标,弗雷德和若日尼奥,分别被曼联和切尔西截胡签走,老将亚亚图雷赛季末合同到期离自由离队,在费尔南迪尼奥“接班人”的选择上,瓜帅还要再下一番功夫。马赫雷斯在此前曼城与拜仁的国际冠军杯的比赛中受伤被换下。据悉他的左脚脚踝伤势并不严重,可以出战本周末与切尔西社区盾杯比赛。切尔西新赛季替换了功勋主帅孔蒂,同为意大利人的萨里接过其教鞭。强调进攻,不屑一味的防守,追求脚下足球的控制和快速传接,这就是萨里一直以来的战术理念,这显然会给切尔西带来新的变化,是将自己的战术打法全盘照搬到切尔西,还是根据实际情况做出调整,留给萨里试验的时间不会太多。夏季转会引进了自己的“旧部”若日尼奥和门将格林,蓝军在转会市场的投入并不多,目前围绕队内主力球员阿扎尔和库尔图瓦的转会传闻很多,但现在还没有明确的答案。所幸,威廉结束休假出现在了切尔西的训练场,尽管曾与巴萨、皇马等球队联系在一起,但威廉将和球队一起训练,备战周末和曼城的社区盾杯比赛。

比赛分析:

亚洲数据公司普遍以曼城让半球高水起步,在中立场进行的比赛,半球盘面符合双方实力对比。虽说两支球队都会有核心缺阵,但对于萨里和瓜迪奥拉而言,本场比赛绝对是新赛季前最重要的“练兵”战役,无论是在重视程度上还是在对抗强度上,都会和此前的比赛有天壤之别。曼城实力稍占上风,瓜迪奥拉两年时间打造的“传控体系”已经炉火纯青,夏窗引进马赫雷斯更是“锦上添花”,相比之下萨里的蓝军改革之路才刚刚开始,7月份匆匆上任的“老烟枪”需要时间去与球队磨合,切尔西正处于球队自身风格的转型期,与稳定的曼城差距甚远。当前盘势有充足的门槛阻力,高水水位起到了保护上盘的意图,本场比赛不妨看好稳定的蓝月亮在温布利大球场再夺锦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