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马竞VS国际米兰

每日免费推荐:马竞VS国际米兰
 
比赛时间:2018-08-12 03:05:00
 
亚洲盘口:0.74     平/半     1.06
 
平均赔率:2.13     3.35     3.13
 
基本面分析:
 
今夏马竞最贵的引援,是从摩纳哥引进了22岁的法国中场勒马尔,转会费为7000万欧元。勒马尔将身披马竞的11号球衣。22岁的西班牙中场球员罗德里,今夏从比利亚雷亚尔转会至马竞,26岁的哥伦比亚右边后卫阿里亚斯,从埃因霍温转会至马竞,而原马竞阵中的右边后卫弗尔萨利科,已被租借至国际米兰。31岁的西班牙门将阿丹从皇家贝蒂斯转会至马竞,在新赛季担任马竞主力门将奥布拉克的替补。出自皇马青训的阿丹,此前曾在皇马效力多年。23岁的葡萄牙边锋热尔松·马丁斯则是自由转会至马竞,此前他效力于葡萄牙豪门葡萄牙体育。

上赛季国米在最后一轮搭上欧冠的末班车,球队在世界杯前后大肆引援,在6月就从罗马买来了纳因格兰。今年世界杯,纳因格兰落选比利时队引起的风波最大。最终,没有闹内讧的比利时夺得季军,让球迷最终理解了主帅马丁内斯的苦心,但这毫不影响纳因格兰个人的吸引力。国米方面认为,主帅斯帕莱蒂完全可以“驯服”这位不羁而叛逆中场悍将。
 
比赛分析:
 
亚洲数据公司普遍以马德里竞技让平/半低水起步,从初盘分析,平/半盘面并无体现机构对马竞的支持。从两场国际冠军杯可以看出,马竞两场比赛表现欠奉,毕竟世界杯众多主力的缺席,马竞只能已赛代练,而下周球队将与皇马进行欧洲超级杯的比赛,此役战斗欲望实在不易过分高估。反观国际米兰则严谨对待,在对待比赛的态度上比起马竞要优胜一筹,因此本场比赛马德里竞技恐怕无力击败国际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