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伯恩利VS伊斯坦布

每日免费推荐:伯恩利VS伊斯坦布
 
比赛时间:2018-08-17 02:45:00
 
亚洲盘口:0.79     平/半     1.01
 
平均赔率:2.07     3.04     3.59
 
基本面分析:
 
伯恩利是上赛季英超最大黑马,一度打破英超BIG6格局,最后以第7名幸运获得欧罗巴参赛资格,但伯恩利攻击力一般,上赛季英超场均进球不足1球,不过他们的防守水准却名列前茅,因此近期4场正赛球队都战成平手,场均失0.5球,可见其防线还是维持在上赛季的水准,而与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的首回合交锋中,伯恩利不仅发挥出了较高的防守水准,还在进攻端占据了一定的优势,首回合0-0逼和对手,对于欠缺欧战经验的他们完全可以接受。

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是土超强队,过去4个赛季均排名积分榜前四但从未获得冠军,此前两次参加欧罗巴,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都是一圈游,可见其整体实力不足,虽然球队在首轮联赛中取胜,士气大振,但球队欧战胜率不高,此番又要舟车劳顿作客出征,对球队较为不利,是役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实在不宜高估。
 
比赛分析:
 
伯恩利连续4场正赛都打成平手,表现较为一般,但球队连续2场赛事零封对手,其防守端表现出色,延续上赛季出色的状态,防线稳固,此番主场面对客战实力一般的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机构直接给予伯恩利平半低水盘让步,显然对伯恩利有所看好,而且土超球队一向主场强势,客战表现欠佳,此番作客面对欧战新军的伯恩利,伊斯坦堡普野社希尔实在难以令人看好,故此本场不妨支持伯恩利在主场能取得胜仗,顺利出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