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兰斯VS里昂

每日免费推荐:兰斯VS里昂
 
比赛时间:2018-08-18 02:45:00
 
亚洲盘口:0.97     受半/一 0.95
 
平均赔率:4.99     3.76     1.65
 
基本面分析:
 
兰斯上赛季成功获得法乙联赛冠军,本赛季顺利重返法甲,首轮作客尼斯0-1获得开门红,球队军心士气大振。兰斯在法乙期间表现可谓一骑绝尘,攻强守亦强,以50个净胜球冠绝联盟,生生把自己跟其余19队的差距拉开几档。不过升上法甲后的兰斯面临不少新挑战,打法与战略部署都需进行更新,新赛季开门红能够有助球队提升激励元素。

里昂上赛季离排名第2的摩纳哥仅有2分之差,最终屈居第三,在休赛期间与来自德甲、英超、瑞士超的球队交手热身,最终录得2胜1平2负的成绩。随后三场国际冠军杯杯赛中,球队赢了本菲卡、平了切尔西、输了国际米兰。新赛季法甲首战,里昂主场2-0完胜亚眠。
 
比赛分析:
 
机构开出客让半/一中水初盘,受注后盘口数据变动不大,以升班马与联盟第3的名头来看,里昂的确有能力作客让盘,不过兰斯从季前赛至法甲首轮的表现都十分不错,交锋往绩又有进步信号,本场不妨看好下盘兰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