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雷丁VS沃特福德

每日免费推荐:雷丁VS沃特福德
 
比赛时间:2018-08-30 03:00:00
 
亚洲盘口:1.10     受平/半 0.70
 
平均赔率:3.20     3.39     2.15
 
基本面分析:
 
新赛季的雷丁表现并不理想,目前英冠联赛已经进行了5场比赛,雷丁依然一胜未得,以2平3负的战绩位列倒数第二。雷丁在这5轮里只进了4个球,目前在英冠24支球队中只多于普雷斯顿,与伯明翰、伊普斯维奇并列总进球数倒数第二。新赛季以来的联赛主场,雷丁也是两连败,仅在英联杯中有过一场胜利。沃特福德本赛季在英超开局强势,目前3连胜,成为与利物浦、热刺、切尔西并列的新赛季保持全胜的四支球队,这3轮里大黄蜂进7球,仅失2球,表现亮眼。而目前球队在客战方面也已经保持了4连胜。可以说现阶段的沃特福德磨合得相当不错,士气也非常高涨。
 
比赛分析:
 
面对沃特福德,雷丁并不占优,过往10场交锋,雷丁2胜4平4负,最近一次交锋,沃特福德坐镇主场4-1大胜雷丁。而主场的雷丁更是已经连续5次未能从沃特福德身上获取3分。目前机构开出客让平/半中水,后市客队水位持续下跌至低水,外界对沃特福德的信心进一步稳固,看好客队反客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