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伯恩利VS曼联

每日免费推荐:伯恩利VS曼联
 
比赛时间:2018-09-02 23:00:00
 
亚洲盘口:1.04     受半/一 0.82
 
平均赔率:5.39     3.59     1.67
 
基本面分析:
 
伯恩利是上赛季英超联赛最大的黑马,因资格顺延幸运获得欧罗巴参赛资格。但由于球队备受双线压力,球队在英超赛场上表现糟糕,上周末他们在客场2-4不敌升班马富勒姆,新赛季至今一胜难求,目前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位。伯恩利上赛季能取得队史最佳成绩全因他们防守端的功劳,在豪门如云的英超联赛中,他们防守力仅次于排名前五的球队。但在最近的四场比赛中,球队丢了12球之多,防守本领尽失,新援门将哈特再现尴尬一幕。伯恩利攻击疲软人尽皆知,球队上赛季英超场均进球不足1球,是前14名中火力最差的球队。在夏窗他们引进前锋维德拉望改善进攻,在周中的欧罗巴附加赛上,正是维德拉的进球才帮助伯恩利艰难获得平局,主帅西昂需要多依赖这名杀手。此外球队中场古德蒙德松、迪福、布拉迪和两名门将波佩、林德加德继续因伤缺阵,伤病问题严重。


英超前三轮,曼联输掉2场。特别是0-3输给热刺后,穆里尼奥遭到了英国媒体的一致抨击,新一轮的“倒穆风暴”轰轰烈烈。尽管曼联方面仍然表态支持穆里尼奥,尽管多名名宿证实,穆里尼奥并未失去大部分球员的拥戴——但是显然,如果红魔不能尽速反弹,那么穆帅的帅位很难得到巩固,毕竟主帅的命运一定是由战绩决定的。赛前有媒体指出,此战对阵倒数第三的伯恩利,如果曼联还会输球,狂人很可能过不去这一关。重压当头,穆帅能否化险为夷?穆三年魔咒,又会在这个比赛日后,出现什么新剧情呢?这是整个英格兰足坛最关注的头号话题,球迷们岂能错过这一战!

 
比赛分析:
 
亚洲数据公司普遍以曼联客让半/一高水起步,半/一盘面符合历史标盘走势,在过去的两次客战伯恩利的比赛中,曼联都能够全取三分,本场比赛红魔志在必得。在对阵热刺的比赛里,曼联派出了一套三个中卫出场的阵型,虽然打了半场好球,但并未能取胜。本场比赛,曼联可能变阵433,派上桑切斯、卢卡库和拉什福德三大攻击手,强攻对手。而目前伯恩利的防线脆弱不堪,三轮英超丢了7球,此役实在难有翻身之希望。受注后即时上盘水位下调至低水浮动,机构对客队的信心指数有增无减,本场红魔曼联誓胜止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