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豪取5连红!梁言荐中比分!

昨日竞彩足球73场比赛,其中英超伯恩利0-2曼联;西甲巴萨8-2韦斯卡;意甲桑普3-0那不勒斯;我们的专家团表现非常出色,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专家们对于比赛的解读吧!
 
宫磊豪取5连红!
 
特邀专家宫磊老师近期状态火爆,近期豪取5连红!在雷恩对阵波尔多的比赛中分析道:雷恩队在上轮联赛面对马赛队打出了本赛季最棘手的客场比赛之一,以2比0领先对手,最后又不得不接受平局,不过球队近期整体表现还算稳定。波尔多则在欧罗巴附加赛中2-0战胜根特,球队也如愿进入了欧罗巴联赛正赛阶段。本场盘口初开主队让平/半低水,初让规格已经算得上充分。受注早期盘路走势也较为稳健,盘路还有继续降水甚至升盘的趋势。本场盘路整体来看还是更为倾向上盘。欧指主胜凝聚,平负赔都未见防范表现。个人认为本场雷恩有望主场取胜。全场大小球推荐:小球。最终雷恩主场2-0战胜波尔多,主胜成功打出,稳稳收米!
梁言荐中比分!
 
另外特邀专家梁言老师发挥同样不俗,频频命中比分!在伯恩利VS曼联的比赛中分析道,伯恩利虽然在上赛季表现神勇,不过上赛季似乎也用光了他们的运气,新赛季至今从欧罗巴联赛到国内联赛他们正赛未尝胜绩,球队状态十分低迷。而且球队上周受伤的中场本场缺战对于球队的实力具有一定影响。曼联新赛季的表现较为糟糕,除了开季主场战胜莱斯特城之外,先是不敌布赖顿,随后主场0-3大比分输给热刺,赛后主帅穆里尼奥被推到风口浪尖,不过本场马蒂奇和巴伦西亚两人复出希望球队可以走出颓势。本场亚盘开出客让半一上盘中高水,初盘对于上盘的支持力度有些不足,后市上盘水位走低,可见机构对于上盘打出已经做出防范,本场还是看好曼联客场止颓。比分推荐0-2。最终伯恩利主场0-2不敌曼联,梁言老师成功命中比分波胆。
今日竞彩赛事4场,我们专家团的老师们也都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的分析,红单机会就在眼前,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