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锋4连红状态正佳 毛正宇状态稳定值得信赖

昨日竞彩共有19场赛事,其中国际赛、欧青预和欧国联是主要的赛事。焦点赛事西班牙迎战克罗地亚的比赛,西班牙6-0血洗世界杯亚军,丝毫没有留情。韩国对战智利的比赛,韩国在主场则是0-0与对手战平。欧青预的一场比赛,爱尔兰21同样以0-6的悬殊比分不敌德国21。专家团的专家昨日也有不错的发挥,特邀专家李玮锋收获4连胜的不错战绩。毛正宇近期也以稳定的表现排名专家榜前列。

李玮锋4连红状态正佳



英格兰在上周的欧国联首轮中主场迎战西班牙,球队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追两球逆转,另外表现出色的卢克·肖和拉什福德则出现了伤病,好在本场坐镇“福地”温布利球场,他们必将捍卫主场尊严。 瑞士近期表现可圈可点,球队本期大名单基本沿用了世界杯的主力阵容,而在欧国联首轮中主场迎战冰岛,球队火力全开,进攻效率颇高,最终6-0大胜对手,不过球队此前6次面对英格兰仅获1平5负,交锋处于绝对下风。 亚盘开出主队让半/一盘,目前盘口变化不大,盘口对于上盘倾向明显,本场英格兰有望主场取胜,单选主胜。单选英格兰主胜,拿到1.8不错的回报。

毛正宇状态稳定值得信赖



毛正宇老师近期的表现较为稳定,虽然没有连红战绩,但是仍旧以稳定的战绩位于专家榜前列。昨日毛老师4中3依旧保持稳定的战绩。欧国联011西班牙vs克罗地亚,西班牙新帅恩里克上周末也完成了执教斗牛士的首秀,结果他们做客2比1逆转英格兰,取得欧洲国家联赛首胜。皮克、伊涅斯塔和席尔瓦从国家队退役、阿尔巴的落选以及迭戈?科斯塔的告假,让恩里克安排的433首发人员与过往有非常大的区别,皇马中卫纳乔、切尔西左后卫马科斯?阿隆索、马竞中场萨乌尔、巴伦西亚边锋罗德里和塞尔塔前锋阿斯帕斯进入了首发,萨乌尔和罗德里戈各进一球,恩里克赛后也对球员的态度给予了高度表扬。 新科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上周末友谊赛做客1比1战平葡萄牙,边锋佩里西奇打入一球,门将苏巴希奇和中锋曼朱基奇退出国家队后,主帅达利奇选择的替代者是卡利尼奇和利亚瓦,后者还是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安德莱赫特后卫A?米利奇也替补出场完成国家队首秀。中卫维达打了半场不到就因伤提前离场,不过他应该能赶上周中的比赛。佩里西奇和刚刚拿到欧足联上赛季最佳球员的队长莫德里奇下半场也早早就被换下场。 世界杯后的变化而言,西班牙比克罗地亚的变动幅度更大,不过恩里克的调整目前看起来还是颇有成效的,加上首战取胜带来的士气刺激,次轮可以考虑继续支持他们,本场看好西班牙赢球,推荐主胜。单选1.62回报较为不错。

今日竞彩共有6场赛事,其中2场国王杯2场巴西杯,日乙一场补赛,还有一场美职。赛事不多,赶快抓紧机会红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