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多特蒙德 VS 法兰克福

每日免费推荐:多特蒙德VS法兰克福
 
比赛时间:2018-09-15 02:30:00
 
亚洲盘口:0.98     一/球半 0.88
 
平均赔率:1.43     4.55     6.56
 
基本面分析:
 
德国甲组联赛第三轮,由多特蒙德主场迎战法兰克福。多特蒙德在上赛季排在德甲第四位,从开局表现看球队依然延续着强势。球队在首轮主场面对上赛季第六的RB莱比锡,最终凭借多点开花的特性4-1击败对手,而第二轮客战汉诺威表现则一般,本场回归主场定会把握机会。


法兰克福在上赛季德甲联赛排在中游位置,在新赛季表现也是较为一般,球队在首轮作客挑战下游球队弗赖堡,射门次数还不到对方的一半,而且控球也少,但临场把握能力较好,最终2-0取得。最近一场主场由于上半场就少打一名球员实力下降,最终1-2不敌云达不莱梅。
 
比赛分析:
 
在双方交战往绩方面,多特蒙德近4次挑战法兰克福保持不败兼赢足3场,而且这4场赛事场均进球数均不少于2球,值得一提的是多特蒙德拥有强悍的主场作战能力,而法兰克福向来客场表现欠佳,上轮客胜含金量不足,亚盘初盘开出主让一球/球半高水,后市降至中水属正路走势,多特蒙德有望全取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