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洪涛高命中率屡送稳胆 研究院6连红状态正佳

昨日竞彩共有25场赛事,其中欧冠为重中之重。各大豪门悉数出战,取得的成绩也大相径庭。欧冠早场,荷甲豪门阿贾克斯主场3-0完胜雅典AEK取得开门红,乌克超豪门顿涅茨克矿工主场2-2被霍芬海姆逼平。拜仁客场2-0战胜本菲卡,曼城主场1-2不敌里昂爆出冷门,皇马、尤文和曼联都取得了胜利。比尔森与莫陆军主场2-2握手言和。专家团昨日继续有出色表现,特邀明星专家都有不错的发挥,其中孟洪涛老师更是继续保持稳定命中率,研究院则是再创连红佳绩。

孟洪涛高命中率屡送稳胆



这是意甲首轮的一场补赛,桑普主场迎战佛罗伦萨。两队新赛季目前为止的3场比赛都收获了2胜1负的战绩,桑普目前取得联赛2连胜球队的状态较为不错,特别是在主场3-0完胜上季亚军那不勒斯,球队士气正盛,此番面对实力不俗的紫百合不会轻易放弃。 佛罗伦萨上一场客场0-1不敌那不勒斯,球队的2连胜遭到终结,两队实力上无疑佛罗伦萨更胜一筹,不过上季遭遇桑普双杀,球员心理占据下风,本场客战球队要全力应对。 本场亚盘开出平手盘主队高水,机构似乎对于风头正盛的桑普信心不足,后市主队水位降低,示强主队,在主队状态正佳的情况下反而不利主队打出,本场不妨看好紫百合客场不败。比分推荐0-1 1-1。欧冠赛场外一场意甲补赛被孟洪涛老师准确捕捉,并且送上波胆带领大家红单。

研究院6连红状态正佳



两队此前交锋战成平局,比尔森主场两场不败。比尔森联赛战绩良好,各项赛事主场5连胜,近10个客场中仅有1负。莫陆军状态回暖,联赛5场不败,其中3场平局,在客场经过连续7场平局后,上轮联赛客场大胜乌法。亚盘开出主让平半低水,平均欧赔232分布。本场看好莫陆军客场不败,比分推荐1:1。一场欧冠不算焦点的比赛成功荐中平局,虽然波胆没能命中,不过平局高赔准确送上。

今日竞彩共有27场赛事,其中多以欧罗巴联赛为主,各位专家大咖均已送上方案,快来查看收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