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斯图加特VS杜塞多夫

每日免费推荐:斯图加特VS杜塞多夫
 
比赛时间:2018-09-22 02:30:00
 
亚洲盘口:0.84     半/一     1.02
 
平均赔率:1.66     3.70     5.13
 
基本面分析:
 
斯图加特季初在德国杯上直接0比2败给丙级球队罗斯托克提前出局,而新赛季三轮过后,球队只取得1平2负成绩,上轮客场挑战弗赖堡最终3比3战平收获本季的首分,作为上季排名第7位的上游球队,本季斯图加特在转会市场投入不少资金,但却未收获应有的效果,如果说0比3不敌拜仁是情有可愿,那么面对两支保级球队美因茨和弗赖堡都未能取胜则有点牵强,当然那也是客场作战,此役回到主场迎战升班马杜塞尔多夫能否更进一步,取得新赛季首胜则值得期待。

杜塞尔多夫作为本季的升班马却体现出黑马的本色,上轮球队主场以2比1击败霍芬海姆取得赛季首胜,而客场方面更是以1比1战平实力强劲的RB莱比锡,虽然三场比赛球队均有失球但同样取得入球,可见球队在防守上还是有不少的问题,在这三场比赛中均制出532的阵型,从阵型来看,球队似乎对于防守上更下功夫但似乎收到的效果并不是这样,可喜的是前锋球员在把握能力上还是比较稳健,此役挑战状态一般的斯图加特,如果能改善防守问题则会为球队带来更好的成绩。

比赛分析:
 
亚盘初盘一致地为本场比赛开出半/一球盘,态度统一。斯图加特虽然三轮不胜但其中有两场是客场作战,并未体现出球队主场的威力,要知道球队上季主场成绩可是位居第4,而本战半一球盘开出便给予上盘一定的阻意,虽然挑战升班马开出半/一球盘似乎有点浅,但在三轮不胜的前提下便为上盘形成阻力,在杜塞尔多夫近期不俗的表现下,会为下盘带来关注。结合斯图加特近期回勇的走势,本战不妨看好斯图加特主场取得赛季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