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中德7连红独领风骚 软妹子5连红不逞多让

昨日竞彩足球73场,意甲尤文图斯主场2:0完胜乌迪内斯,国米0:0战平那不勒斯,这样一来尤文少赛一场反超那不勒斯1分在冠军争夺中已经占据先机;英超阿森纳3:0轻取沃特福德状态正在回暖,热刺客场4:1伯恩茅斯实现大逆转;西甲马竞主场3:0大胜塞尔塔。

强队顺利打出,不知道你收米了没?专家李中德7连红独领风骚,斯图加特近期豪取连胜,其竞技状态极佳,此番面对一周双赛的RB莱比锡,机构仅给予斯图加特平手盘让步,显然对主队取胜信心不足,而且球队与RB莱比锡首次交手就遭遇败仗,球员在心理上难免处于下风,加上RB莱比锡要争夺欧冠资格,其战意会相对较足,故此本场不妨RB莱比锡作客能带走分数。顺利命中3.28的平局赔率。

专家软妹子收获5连红,尤其是在南美赛场捷报连连,阿甲联赛继续开战,妹子解盘送上稳胆!亚盘以平手盘开出,萨斯菲尔德几名主力停赛,本场开出平手盘也是合理范畴之内,不过双方近10次交手萨斯菲尔德取得6胜4平保持不败,两队本赛季失球数字相近,但后市主队水位不断下调,欧指方面,客胜升至将近3.0中位,显然亚欧盘都对客队不利,所以本场萨斯菲尔德可以立于不败之地。成功拿下2.98的不错回报。

今日竞彩足球25场,曼城客场出战,亚冠迎来西亚区赛事,荷乙一周双赛。你错过了周末红单盛宴?不要紧,快来跟我们的专家一起疯狂来收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