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恩波利vsAC米兰

每日免费推荐:恩波利vsAC米兰
 
比赛时间:2018-09-28 03:00:00
 
亚洲盘口:0.97     受半/一 0.89
 
平均赔率:4.60     3.66     1.73
 
基本面分析:
 
本周中,意甲联赛悄悄加开快车,各豪强也被迫马不停蹄地备战下一轮的征战,其中上轮遗憾收获平局的AC米兰此役将会远赴客场征战下游球队恩波利。作为升班马,恩波利虽然有着上赛季意乙冠军的身份,但放在意甲赛场依然不值一提,要知道他们在本赛季开局的成绩表现并不理想,在上轮落败后,恩波利遭遇到两连败打击,目前暂时以1胜1平3负的成绩排名联赛倒数第四,早早已经跌落到降级区附近,球队最大的问题在于防守不力,要知道在意乙赛场的时候,恩波利的防守便不算突出,如今来到顶级联赛,无疑变得更为脆弱,目前6场各项赛事下来,球队已经合计丢了9球,更为糟糕的是,他们的前锋扎伊茨上轮染红,本轮将停赛处罚,再加上此前球队后卫波尔瓦尼、帕斯夸尔、安东内利、前锋罗德里格斯、姆切德利泽等5人仍处于伤病之中,对于恩波利而言无异于是雪上加霜,可以想象球队接下来的道路可不好走。

AC米兰本赛季开局无疑是令人失望的,尽管球队至今只输过那不勒斯,其余的比赛均保持不败,但截至目前仅赢过1场比赛还是让他们只能暂时徘徊在联赛中游地带,这对于想要更好成绩的俱乐部高层以及想看到球队复兴的球迷而言,无疑是远远不足的。事实上,AC米兰本赛季的阵容变动不大,基本保留了原班主力人马,而且还引入了诸如伊瓜因、何塞·雷纳、巴卡约科、博里尼等大将,整体实力理应有不少的提升,但从球队现时的情况来看,虽然前场进攻表现尚可,伊瓜因、苏索等核心攻击手枪火全开,但在防守端却是场均丢球率排名倒数后五位,目前球队的连续丢球场次已经达到了尴尬的10场,显然,这正是红黑军团的问题所在!要说造成米兰防守如此之差的根本原因,很大程度上源于球队中场攻守不均衡,诸如凯西、苏索、博纳文图拉等人均是只钟情进攻,却不爱防守,导致经常在对手反击时出现眼神防守的问题,对于加图索而言,他必须尽快解决好这个现象。

 
比赛分析:
 
亚洲数据公司为本场比赛开出了AC米兰让半一的初盘,此盘面力度充足,而且上盘甚至调整到了低水位置,属于站稳阵脚的盘口,这说明两支球队之间的实力差距还是比较大的,虽然米兰近年来的表现比较飘忽不定,但面对实力偏弱的球队,他们抢分的效率还算是比较高的,区区一个降级区附近的恩波利相信红黑军团还是可以搞掂的。目前欧赔的负赔数值降到了1.70以下,而平赔则升至3.80附近,这对于客胜是比较利好的,在米兰客场盘路已经长时间未能赢盘的背景下,此役不排除会迎来拐点,不妨搏一把米兰客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