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兵老师昨天推荐全红 章鱼竞彩高效命中率

昨日竞彩共有61场赛事,五大联赛加英联杯占据主导地位,不乏瑞典超、德乙等联赛,可供选择之多,其中焦点战包括塞维利亚主场面对皇马3-0大胜对手,而巴萨则在客场2-1不敌莱加内斯,西甲双雄全部落败。英联杯焦点战红蓝大战利物浦1-2不敌切尔西结束赛季各项赛事连胜,意甲尤文、那不勒斯、罗马等豪门球队纷纷取胜。专家团继昨日高效命中率之后,昨日继续保持超高效率,公兵老师昨天推荐全红,特邀高手章鱼竞彩6场推荐荐中5场回报率之高,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两位老师的精彩推荐!

公兵老师昨天推荐全红



尤文图斯VS博洛尼亚,尤文图斯在上轮联赛中客场2-0战胜了弗洛西诺,球队新赛季至今各项赛事保持全胜,状态十分火热,场均超过两球,火力强劲,而且在攻防两端中都有惊艳表现,呈现出良好的势头。 博洛尼亚上轮联赛中主场爆冷2-0击败罗马,球队终于迎来了联赛首胜,目前士气大振。不过球队新赛季至今也仅收获了两球,其攻击力十分有限,其实力相比主队差距明显,此番出征恐有去无回。 亚盘开出了主队让两球盘,后市阶段盘口变化不大,机构对于上盘信心比较充足,此役主队有望大胜赢盘。公兵老师近期的状态大热,特别昨日4场推荐全红,快来跟上步伐收米了!

章鱼竞彩高效命中率



兰斯上场联赛主场0-0遭到第戎闷平,已经连续4场联赛未尝一胜,其状态呈现下滑的催势,而且球队客场防守欠佳,场均接近失1.5球,防线存在较大漏洞,影响球队的整体成绩。 巴黎圣日尔曼上场联赛客场以3-1击败雷恩,挽回了上周中欧冠失利的颓势,士气有所回升,而且球队目前联赛全部取胜,位于联赛榜首,可见球队在法甲中极具统治力,加上球队在主场保持全胜且仅有一个失球,其主场十分强势,球员的战意相当高昂。 本场亚盘开出巴黎圣日尔曼两/两球半深盘中低水盘让步,盘口对巴黎圣日尔曼有所看好,加上大巴黎强大的锋线攻击群,兰斯的防线实在难以抵挡,再考虑到两队整体阵容和实力对比,大巴黎无疑胜出好多,就算轮换出战,大巴黎在主场都可轻松压制对手,本场直接推荐让胜,比分推荐3-0,4-1。章鱼竞彩近期的状态已经非常火爆,不断连红而且这场波胆又再次命中,快来跟上收米!

今日竞彩共有14场赛事,赛事类型较为多样,西甲、瑞典超、意甲可供您选择,快来跟专家团一起收米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