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皇马vs马竞

每日免费推荐:皇马vs马竞
 
比赛时间:2018-09-30 02:45:00
 
亚洲盘口:1.08     半球     0.78
 
平均赔率:1.78     3.60     4.42
 
基本面分析:
 
本赛季随着C.罗离队,皇马掌舵人更换,外界普遍看衰皇马前景。果不其然,本赛季作客战平毕尔巴鄂竞技,周中西甲快车球队又0比3惨败给塞维利亚,看来缺少核心的皇马目前有点群龙无首的感觉。球队周中惨败的可谓是输球也输人,后卫马塞洛很有可能缺席这场马德里市德比战,对于皇马来说无疑是一个噩梦。上赛季两回合交锋双方都未能分出胜负,季前超霸杯对决皇马与马竞也是恶战90分钟,但加时赛输球无缘冠军,证明皇马在各项战线统治力已经下降。皇马虽然有主场优势,但市场和媒体都不太看好皇马能够击败上升期的马竞。情况是否如此,未必,皇马毕竟是西甲联赛班霸,而且坐镇伯纳乌球场皇马已经有5个赛季西甲主场未能击败马竞,他们上一次在伯纳乌击败床单军团已经是2012/13赛季,算一下手指,足足有6年时间。

 
比赛分析:
 
目前初盘0.75,普遍回调半球1.05-1.08高水,这个退盘未必是对皇马看衰,反而是数据公司对于上盘的一种保护,马竞最近三连胜,但是击败的对手基本不入流,欧冠拿下支离破碎的摩纳哥其实也是意料之中的,这场比赛皇马站稳半球高水,反而阻击上盘味道,目前必发主胜交易量高达9成,马德里大战不妨“冷看”皇马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