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利物浦VS曼彻斯特城

每日免费推荐:利物浦VS曼彻斯特城
 
比赛时间:2018-10-07 23:30:00
 
亚洲盘口:0.85     平手     1.01
 
平均赔率:2.52     3.53     2.61
 
基本面分析:
 
利物浦上轮欧冠本作客挑战那不勒斯,球队无论控球率还是射门次数都远不及对手,本以为可以凭借顽强的拼劲力保不失,但最终在90分钟被对手绝杀士气大受打击,至今已经连续3场各项赛事未尝胜绩而且场场都有失球,球队在多线作战底下暴露出防守的弱点。


曼彻斯特城最近一场欧冠赛事作客挑战霍芬海姆,球队在开场1分钟就失球,随后并没有慌乱反而在几分钟后扳平比分,纵观全场比赛球队都掌握着比赛的节奏,最终在临完场还有3分钟时候将比分定格在2-1,目前球队已经拿下各项赛事4连胜佳绩,士气高涨。
 
比赛分析:

 
在联赛方面两队同积19分,曼城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利物浦排在榜首位置,本场是榜首之争双方都有强烈的取胜欲望,状态上看曼城更出色,而往绩上利物浦占绝对优势,亚盘初盘开出利物浦让平手,水位高开低走,并没有支撑力度反而存在诱上可能,利物浦不宜过分高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