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索肖VS梅斯

每日免费推荐:索肖VS梅斯

 
比赛时间:2018-10-09  02:45:00
 
亚洲盘口:0.79  受平/半  0.91
 
平均赔率:3.19  3.12  2.21
 
基本面分析:
 
索肖目前状态低迷,球队在联赛中已经3轮不胜,上轮联赛面对联赛副班长南锡,客场作战的索肖在控球比占优的情况下与南锡0比0互交白卷。索肖目前3胜1平5负积10分排名联赛第15名。迄今为止,索肖本赛季已经进行了4个主场的比赛,索肖2胜2负,4场比赛索肖无一平局,打法开放完全符合索肖这支球队的球风。索肖虽然是开放型打法,但是球队本赛季在进攻端表现并不理想,9轮比赛球队仅仅打入6球。
 
作为本轮法乙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开局顺风顺水的梅斯一路豪取7连胜,球队前锋迪亚洛更是在联赛前9轮轰入10球,成为了球队进攻端核心。7连胜之后梅斯客场碰到了作风强硬的巴黎FC,结果梅斯在11打10优势明显的情况下,1比2负于对手,紧接着主场面对实力不俗的勒阿弗尔,在控球比占优的情况下,被勒阿弗尔偷得一球,最终0比1告负,遭遇联赛2连败。目前少赛一轮的梅斯联赛排名已经下滑至第3的位置。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交战的两支球队最近状态都不好,主队索肖目前排名联赛中下游的位置,球队已经连续3轮尝到胜利的滋味。本赛季降班马梅斯一路顺风顺水豪取7连胜,一度在积分榜上独占鳌头,但是球队最近碰到瓶颈,遭遇连败,少赛一轮的梅斯目前也失去了法乙联赛积分榜的头把交椅。从两队历史交手情况来看,主队索肖面对梅斯获胜概率较大,主场成绩占优。但从本赛季截止目前的表现来看,梅斯的实力还是要高于索肖一大截。两支球队目前都陷入不胜的泥潭,都希望一场胜利来振奋军心,不妨看好两队分出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