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红周末五大联赛连送稳胆拿下7连红 章鱼竞彩荐中多场波胆!

昨日竞彩足球有75场比赛,其中早场日职鹿岛鹿角主场0-0逼平川崎前锋,特邀专家每日一红荐中本场冷门比赛拿下7连红,意甲AC米兰主场3-1胜切沃,特邀专家章鱼竞彩荐中本场比赛并且拿下9.5被波胆大奶。

 
每日一红7连红!
特邀专家每日一红拿下7连红,鹿岛鹿角主场迎战川崎前锋,上季川崎前锋最后一轮逆袭夺冠,目前鹿岛鹿角排名联赛第三,在还剩5轮的情况下排名联赛第三,争冠机会不大。不过球队近期的表现不错,上轮亚冠逆转水原三星拿到优势。川崎近期的表现也较为不错,少赛一轮与广岛三箭同分,本场保证不败就可以独占榜首。 亚盘开出客让平半高水,平手盘低水,初盘态度不一,后市统一调整为客让平半上盘高水,在鹿岛基本情况更好的情况下,看好鹿岛主场有望不败。
 
章鱼竞彩5中4荐中波胆!
特邀专家章鱼竞彩荐中多场波胆昨日5中4,AC米兰在6轮联赛过后取2胜3平1负积9分排名第12的成绩,在两场主场作战记录中取1胜1平积4分排名第16的成绩,球队在近10场各项比赛中取5胜4平1负的成绩,上一场主场对战亚特兰大2-2和局收场。 切沃在7轮联赛过后取2平5负积2分排名第20的成绩,在3场客场作战记录中取1平2负积1分排名第19的成绩,球队在近10场各项比赛中取1胜2平7负,上一场客场对战热那亚被2球零封战败,客场的作战能力令人堪忧。本场看好主队AC米兰至少赢2球或以上,直接推荐让胜,比分推荐3-0,3-1。
 
今日竞彩足球只有8场赛事,焦点赛事德乙,科隆主场迎战杜伊斯堡,科隆能否主场全取三分??索肖主场迎战梅斯,梅斯作客能否全身而退??快来疯狂红单看两位专家为您解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