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威尔士VS西班牙

每日免费推荐:威尔士VS西班牙
 
比赛时间:2018-10-12 02:45:00
 
亚洲盘口:1.02     受一/球半 0.78
 
平均赔率:6.01     3.94     1.52
 
基本面分析:
 
威尔士无缘今届世界杯,所以球队在今年只打了5场比赛,包括两场商业性质的中国杯赛事,分别以6-0大胜中国以及0-0与乌拉圭战和,随后的国际友谊赛中继续与墨西哥互相颗粒不进。9月份开启的欧国联前2轮赛事,威尔士分别4-1大胜爱尔兰和2-0不敌丹麦。丹麦虽然进入了2018世界杯小组赛,但是止步16强,实力并不是十分强劲,威尔士对其一球不进,表明威尔士的实力不过尔尔。在过去的10场主场比赛中,球队录得4胜4平2负的战绩,主场表现尚可。


西班牙在今年世界杯中与葡萄牙的3-3大战贡献了精彩的表现,可惜后来在16进8中发挥不善最终出局,但在世界杯小组赛的4场比赛里,球队一共打进了7球,火力不错。重新在欧国联出发的西班牙队,面对英格兰、克罗地亚这两个最终摘得世界杯第四和世界杯亚军的强队,毫不落下风,最终全胜,甚至把克罗地亚打出了6-0的比分,大大彰显斗牛士威风。西班牙客战的成绩非常出色,近10场客战保持着6胜4平的不败金身。
 
比赛分析:
 
两队此前从没有过交手记录,现时机构开出客让半/一低水初盘,后市已经变成客让一/球半,对西班牙的支持力度有增无减。西班牙大名单上的门将凯帕现在在切尔西表现优异,帮助球队新赛季以来各项赛事6场零封,前锋苏索在AC米兰最近也频频贡献助攻帮助球队得分,总的来说,论阵容实力,西班牙整体的确比威尔士高出两档。根据两队近况表现,机构开出如此盘口,合情合理,本场不妨看好西班牙反客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