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克罗地亚VS英格兰

每日免费推荐:克罗地亚VS英格兰
 
比赛时间:2018-10-13 02:45:00
 
亚洲盘口:0.87     平手     0.93
 
平均赔率:2.83     3.09     2.53
 
基本面分析:
 
克罗地亚在世界杯之后的状态比较一般。在上月初进行的友谊赛中,做客与葡萄牙1-1战成平手。而上月中的欧国联比赛,球队则惨遭西班牙6-0血洗,赛后数据统计显示,克罗地亚在进攻数据方面被对手全面碾压,大比分落败使得士气备受打击。也侧面反映出克罗地亚对这个欧国联比赛并不在意。

本轮对手英格兰同样在首轮的欧国联小组赛败在西班牙的手下,不过英格兰只是以一球小负,而且场面上也比克罗地亚好上太多。从比赛进程上来看,英格兰是率先破门之后被对手逆转,球队在战术方面还是做了一定的准备,而且士气斗志方面也不错,只不过英格兰向来面对这类技术型球队还是比较吃亏,最终无力改写比分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在最近一场热身赛中,球队坐阵主场1-0拿下瑞士,拉什福德连续两场进球。
 
比赛分析:
 
本次交锋是两队在小组赛的首回合交锋。克罗地亚和英格兰目前都未尝取得积分。双方今年夏天在世界杯半决赛中有过交手,克罗地亚通过加时战胜了英格兰。多数公司初盘开出历史同盘的客让平半球,不过即时盘口已调整为平手盘。两队实力相当,英格兰做客比较一般,目前盘口仍然是对英格兰有利。另外战意方面,英格兰要更为高涨些,本场不妨支持英格兰至少可以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