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皇马VS比尔森

每日免费推荐:皇马VS比尔森

 
比赛时间:2018-10-24  03:00:00
 
亚洲盘口:1.00  三球  0.86
 
平均赔率:1.07  11.09  30.20
 
基本面分析:
 
皇马上周末在西甲负于莱万特队,各项赛事遭遇三连败,而且已经是五场不胜,洛佩特吉随时可能要准备下课走人了。由于在欧冠联赛中他们输给了中央陆军队,目前他们积3分仅列第3位,本场比赛面对小组中实力相对最弱的比尔森队,他们必须要全取三分。目前球队只有卡瓦哈尔一名伤员,他的位置将由纳乔或者奥德里奥索拉顶替。上周末没有首发的本泽马、贝尔和克罗斯本场比赛都将回归首发。
 
比尔森队上周末在捷甲联赛中收获了本赛季在联赛中的第一场平局,目前他们在国内联赛排名第2。在欧冠联赛当中,他们主场战平中央陆军,客场被罗马五球大胜,目前积1分在小组排名垫底。球队两名主力后卫雷兹尼克和海达在国际比赛日期间受伤,不过本场比赛都可以登场,目前球队只有科皮奇一名伤员,他的缺阵对球队影响不大。
 
比赛分析:
 
本场澳门给到了主让三球的盘口,急需胜利的皇马还是得到了看好,欧赔方面一致倒向主队,悬念不大,主队有反弹题材,本场比赛竞彩主让三球下,建议选择主队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