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巴萨VS皇马

每日免费推荐:巴萨VS皇马
 
比赛时间:2018-10-28 23:15:00
 
亚洲盘口:1.02     半球     0.84
 
平均赔率:1.78     4.01     3.99
 
基本面分析:
 
本场国家德比首次没有梅罗上阵,对于球迷粉丝的观赏性是一大损失。主队巴塞罗那在上轮联赛主场以4比2击败塞维利亚,结束联赛4轮不胜的同时也夺回了榜首位置,开场一传一射帮助球队确立优势的梅西上半场就手臂受伤离场,阿根廷人将缺阵三周左右,今仗德比战没有他对于巴萨前场的攻击能力有很大的影响;而客队皇家马德里在上轮联赛主场以1比2不敌莱万特,在联赛已经遭遇4场不胜,但是在周中欧冠2比1小胜比尔森,马塞洛连续进球,不过随后受伤能否出战国家的比有疑问,另外本泽马和贝尔都可以伤愈复出,对于皇马的前场的火力明显有所增强,今场德比战作客年面对没有了梅西的巴萨有望偷走分数。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亚洲初盘普遍开出主让半/一高水,初盘高水的走势对于上盘打出已经不太支持,并且到了后市阶段,盘口降到半球中高水,如此降盘的行为对于上盘打出更加不利。而在欧赔方面,伟德的主胜由初盘的1.67已经提升到受注后的1.95,欧指对于主胜打出同样不太支持,因此本场比赛看好皇家马德里在客场能够低调全身而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