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热刺VS曼城

每日免费推荐:热刺VS曼城

 
比赛时间:2018-10-30  04:00:00
 
亚洲盘口:1.03  受半球  0.87
 
平均赔率:3.88  3.84  1.84
 
基本面分析:
 
热刺队在欧冠联赛中被同组实力最弱的埃因霍温逼平,与第二的国米相差5分,要想争取小组出线已经很有难度。而在英超当中,他们已经取得四连胜,目前积21分排名第5,与榜首的曼城也只有2分的差距,本场比赛还是非常关键。扬森和费尔通亨两名长期病号继续养伤,在后防线上,桑切斯将继续与阿尔德雷韦尔德搭档中卫,阿里和罗斯已经接近复出,能否出战要打一个问号,不过波切蒂诺应对问题不大。在阵容方面,奥里耶和拉梅拉将取代特里皮尔和孙兴慜担任首发。
 
曼城队在欧冠联赛中击败了顿涅茨克矿工取得两连胜,目前已经上升到小组第一。在英超当中,他们上轮比赛5:0大胜伯恩利,本赛季第三次贡献了单场净胜五球的比赛。目前在英超他们7胜2平积23分顺利领跑,利物浦与他们同分。曼加拉、布拉沃、京多安、达尼洛因伤缺阵,不过球队应对无忧。缺阵2个月的德布劳内在欧冠联赛中踢了69分钟,本场比赛比利时人有望迎来自己本赛季在英超的第一次首发,他的回归对于球队来说可是一大利好消息。
 
比赛分析:
 
本场澳门给到了客让半球低水,即时盘降盘至客让半一中水。两支球队近期的状态相差并不是很大,然而机构给到了两支球队交手以来的最深盘口,给了客队不小的信心。然而本场比赛与昨日结束的水晶宫VS阿森纳的比赛完全构成交叉,阿森纳最终被对手逼平,本场再出平局的概率已经不大了,看好分出胜负,当然客胜值得一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