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推荐:阿森纳VS布莱克浦

每日推荐:阿森纳VS布莱克浦
 
比赛时间:2018-11-01 03:45:00
 
亚洲盘口:0.82     两半     0.98
 
平均赔率:1.10     8.72     19.76
 
基本面分析:
 
在周末的伦敦德比中,阿森纳做客对阵在伦敦地区球队德比中屡有上佳表演的水晶宫。上半场穆斯塔菲送点先失一球,尽管阿森纳下半场迅速把比分反超,可惜本场出任左后卫的扎卡送出本场的第二个点球被水晶宫笑纳,最终以2比2的比分握手言和。球队11场各项赛事连胜的势头也就此终止。

布莱克浦上轮做客2比3不敌弗利特伍德,球队两连胜也被终结,而且中卫阿曼度在最后时刻也吃到红牌被罚下,士气遭受打击。布莱克浦是目前英甲的平局大师,14场联赛录得7个平局,其中客场有4场平局。球队在做客时偏向保守,防守比较稳固,6个客场仅有5个失球,进球也只有5个,进攻欲望比较有限。
 
比赛分析:
 
主流公司初盘有三个之多,意见分歧比较大,不过即时盘口以主让两球半的意见战大多数。双方近年交锋往绩仅有10-11赛季英超联赛的交手战绩,阿森纳主客场9比1战胜对手,往绩优势明显。不过阿森纳最近一周打了三场比赛,这是枪手10天内的第四场比赛,而且本周末还需要迎战硬茬利物浦,本场将很有可能以替补出战,深盘对于阿森纳难度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