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推荐:曼城VS富勒姆

每日推荐:曼城VS富勒姆
 
比赛时间:2018-11-02 03:45:00
 
亚洲盘口:0.95     两半/三 0.85
 
平均赔率:1.10     8.86     19.15
 
基本面分析:
 
曼城上一轮远赴温布利大球场挑战热刺,最后兵不血刃带走3分,再次与利物浦同分,最终因为净胜球的优势又重返英超第一。目前联赛开赛10轮,曼城尚未录得败仗,并且已经打进27个球,只丢3个球,攻防两端都非常出色。曼城近5场主场只在欧冠输给了里昂,其余4场都拿下了胜利,并且这4场每场都至少打进2球,状态稳健。


富勒姆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目前已经在英超滑落到倒数第三,球队的防守在英超联赛遭受到巨大搓磨,现时净胜球已经达到-17,惨不忍睹。球队近日吞下4连败,被埃弗顿、阿森纳、卡迪夫城、伯恩茅斯在短短4轮间打进15球,士气已经跌至冰点。球队在近10场客战,唯一一场胜利是英联杯中对阵米尔沃尔拿到的。
 
比赛分析:
 
机构初盘开出主让两球半中水初盘,后市升为主让两球半/三中高水,对曼城的看好水涨船高。曼城赛程紧张,两天后又将在联赛迎战南安普敦,本场或将派大量替补上场,但是上一轮英联杯曼城轻松3-0拿下对手,展现出曼城替补板凳的深厚,现时富勒姆士气状态都在低位,本场曼城要大胜富勒姆应无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