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推荐:那不勒斯VS恩波利

每日推荐:那不勒斯VS恩波利
 
比赛时间:2018-11-03 03:30:00
 
亚洲盘口:0.88     球半     0.98
 
平均赔率:1.24     5.79     11.94
 
基本面分析:
 
那不勒斯上轮主场迎战罗马,球队先丢一球再扳平比分,最终比分定格在1-1,遗憾未能在主场拿下罗马。由于上轮只取得1分,那不勒斯联赛积分被国米追平,并由于净胜球的劣势下滑至第3,与尤文的积分差距被拉大到6分,如果球队仍想争冠,此役对阵升班马3分不容有失。


恩波利上周主场迎战尤文差点造出一场冷门,卡普托上半场的进球曾一度领先意甲班霸,但下半场C罗大发神威,梅开二度帮助斑马军团以2-1逆转击败恩波利,作为上季意乙冠军,恩波利曾令外界充满期待,但自首轮击败卡利亚里后,他们连续9轮未尝胜绩。
 
比赛分析:
 
那不勒斯在被罗马逼平前,本赛季此前5场主场赛事保持全胜,且连续4场实现零封,对手不乏AC米兰、佛罗伦萨和利物浦,以恩波利的实力显然很难在其身上抢分,而让球往绩方面,恩波利最近3次对阵那不勒斯全败,亚盘开出主让球半/两球深盘,有阻挡的力度,那不勒斯主场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