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推荐:国际米兰VS巴萨

每日推荐:国际米兰VS巴萨

 
比赛时间:2018-11-07  04:00:00
 
亚洲盘口:1.04  受平/半  0.86
 
平均赔率:3.29  3.51  2.11
 
基本面分析:
 
国际米兰上周末在意甲取得了一场5:0的大胜,近两场比赛打入八球,回到欧冠赛场,他们目前积6分排名小组第一,领先热刺5分,出线希望很大,不过他们比巴萨少3分,要想争夺小组第一,本场比赛必须要全取三分。目前球队阵容整齐,除了达尔伯特、加利亚尔迪尼、若昂-马里奥没有在欧冠联赛报名之外,其他的球员都可以出战。斯帕莱蒂希望梅西不要在这场比赛中登场,不过两队首回合交手的时候,缺少了梅西的巴萨依旧2:0获胜。
 
巴萨上周末在西甲当中获胜,各项赛事已经取得五连胜,目前在西甲依旧领跑,而在欧冠联赛当中,本场比赛即使一场平局也是能够接受的,如果获胜的话就将提前出线。本场比赛维尔马伦、桑佩尔和乌姆蒂蒂继续养伤,没有出征,梅西虽然入选了球队出征的22人大名单,但是本场比赛出场的可能性并不大。在锋线上,登贝莱基本上已成弃子,这样拉菲尼亚有望首发,与库蒂尼奥和苏亚雷斯搭档。
 
比赛分析:
 
本场亚盘给到了客让半球高水的盘口,对于巴萨还是稍稍看好,欧赔方面,几家主流公司纷纷压低平赔,对于巴萨来说,平局也可以接受,本场比赛建议防平为妙,客队不败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