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拜仁VS雅典AEK

竞彩周三003欧冠推荐:拜仁VS雅典AEK
 
比赛时间:2018-11-08 04:00
 
亚洲盘口:0.76 两半 1.10
 
平均赔率:1.08 11.23 31.65
 
基本面分析:
 
拜仁上周末联赛主场迎战弗赖堡,拜仁直到80分钟才由格纳布里首开纪录,然而客队在89分钟由霍勒扳平比分。最后拜仁1-1被逼平,目前已经落后榜首多特4分。新帅科瓦奇带领的球队在联赛前10轮只拿到20分,拜仁上一次在联赛开局只拿到20分还要追述到8年前,而在那一个赛季,联赛最终的冠军属于多特。下一轮德甲,两队就将直面展开榜首的6分之战,拜仁不容有失。本周中欧冠小组赛第4轮的比赛就要打响,而对于拜仁来说,本场比赛之前球队依然是陷入水深火热之中,球队内部团结是一个大问题,起码目前这支拜仁内部一团糟糕,其中最大的问题就是主教练科瓦奇的信任问题了,他的执教水准已经被媒体球迷纷纷质疑,他并不能将拜仁打造成一支常胜将军。目前的现状是拜仁高层疯狂支持科瓦奇,因为他们知道一旦科瓦奇下课,那么就是打自己的脸。目前来看,科瓦奇下课已经是不可阻挡了,因为他已经失去了绝大部分媒体球迷以及拜仁更衣室的支持了,《慕尼黑日报》援引《踢球者》杂志的消息,拜仁内部已经出现了不和谐,里贝里、罗本、穆勒、胡梅尔斯这四个人已经组成了联盟推动科瓦奇下课,他们对于科瓦奇的执教风格非常不满,也踢得并不开心。不仅仅是以上4人,拜仁中核J罗也不满科瓦奇执教,他目前对科瓦奇感到厌倦,后者上任后,J罗就在主力和替补之间轮换,目前J罗是租借到拜仁的,德甲班霸2019年拥有选择买断权,但拜仁目前还没有买断J罗。AEK雅典在上赛季的希腊超中发挥出色,打破奥林匹亚科斯的垄断获得冠军。而本赛季略有下滑,9轮联赛战罢后,目前排名积分榜第4,落后榜首已有6分的差距。球队上周末联赛比拜仁迟一天进行,客战帕纳辛纳科斯,AEK雅典场面上落于较大的下风,所幸后防表现不俗,最终以0-0的比分和气收场,连续5轮联赛保持不败。虽然AEK雅典暂时仅列希腊超第4,但他们却是进球最多的球队(9轮入17球)。其中庞塞、利瓦亚以及巴卡塞塔斯三大前锋联手攻入当中的11球,锋线状态出色。如今AEK雅典在欧冠中三战皆墨,不过他们还可以为第三名而战,本场仍有较大的争胜斗心。
 
赛事分析:
 
亚洲数据公司普遍以拜仁慕尼黑主让三球中高水起步,即时盘口调整至两球半/三高水浮动。自2010年11月以来,拜仁再次联赛连续三个主场未能取胜,算上欧冠已经4个主场未尝胜绩(全部输盘),而且期间仅仅攻入区区的3球而已,主场霸气尽失。确实如今的拜仁攻击力实在难言理想,目前联赛18个入球足足与榜首的多特有12球差距之多。头号前锋莱万虽然有5球进账,但本赛季至今只获得了29次射门机会,而另一名锋将穆勒最近出场时间锐减,对阵弗赖堡没有获得首发机会。所幸的是,拜仁在欧冠中出线形势乐观,球队在周末将会面临与多特的国家德比战,本场恐怕会作出适当的调整。拜仁最近赢盘能力偏低,近十场比赛也只打出一次大球,当前的退盘显示出机构对拜仁的信心指数持续减退,本场拜仁慕尼黑恐怕无力赢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