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本菲卡VS阿贾克斯

竞彩周三004欧冠推荐:本菲卡VS阿贾克斯
 
比赛时间:2018-11-08 04:00
 
亚洲盘口:1.08 平/半 0.78
 
平均赔率:2.43 3.33 2.93
 
基本面分析:
 
本菲卡上场1-3爆冷不敌摩里伦斯,最近球队遭遇3连败,状态相当低迷,而且在欧冠小组赛当中,目前球队只积3分,已经落后拜仁和阿贾克斯有4分之差,球队出线形势不容乐观,此番更是6分之战,本菲卡如若不能取胜,球队基本无缘小组出线,不过上场本菲卡轮换了一些主力球员,此番更是坐镇主场,目前球队体力相当充沛。阿贾克斯上场没有作出轮换,球队基本全主力出战,球队依然保持强势,以2-0击败威廉二世,最近球队取得6连胜,而且当中一球不失,攻防两端表现相当出色,本赛季球队前场三叉戟塔迪奇、亨特拉尔、兹耶斯表现出色,联赛合共包办19球,小组赛上球队目前拿下7分,其中客场面对拜仁也只是1-1战平,显示出球队不俗的实力。 
 
赛事分析:
 
亚洲数据公司开出主让平半,本菲卡依靠主场之利,得到机构的让盘,不过双方上回合交手本菲卡完全处于下风,但阿贾克斯上场没有轮换,体力上主队会占据一些优势,不过阿贾克斯本赛季阵容加强的不少,其中多名球员都曾经效力过一些豪门球队,后市主队水位更是有上调迹象,盘口对主队并不有利,因此本场阿贾克斯至少立于不败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