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里昂VS霍芬海姆

竞彩周三005欧冠推荐:里昂VS霍芬海姆
 
比赛时间:2018-11-08 04:00
 
亚洲盘口:0.98 半球 0.88
 
平均赔率:1.98 3.81 3.53
 
基本面分析:
 
里昂属于法甲球队,在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波尔多。双方在开局时候都踢得得较为谨慎,直到45分钟里昂凭借中前卫侯森亚奥的进球,取得了主动的优势,随后波尔多加快了进攻的节奏,全场射门次数是对手的3倍,并且在73分钟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激战成和各得1分。霍芬海姆属于德甲球队,在上轮联赛作客挑战勒沃库森。整场比赛球队的射门次数只有对方的一半,而且在控球率上也不如对手,但是球队一直在自己的比赛节奏运作,进球效率相当高,球队几乎是每相隔20分钟就打进一球,而且分别由4个球员打进,状态相当好。
 
赛事分析:
 
在双方首回合交锋当中,里昂客场3-3战平了霍芬海姆,均无明显心理优势,从目前形势看,里昂只要不输都能维持目前的排名,而霍芬海姆落后里昂3分,本场必须取胜才能争取主动,战意相对更强,亚盘开出里昂让半球高水起步,水位对上盘而言相当诱惑,霍芬海姆客场有机可乘。